轻舞霓裳

  喜欢的图片要更新啦!最近的忙碌,都找不到心仪的图片,依然心存美好。

  

  其实很疲惫,舍不得午睡,把时间留给自己,空白一下。二宝病毒🦠感冒第六天,熬了六天。当再度烧起来,虽不是高烧,还是忍不住去了省儿童医院,检查结果意外惊喜,五种病毒🦠均为阴性,但是C-反应蛋白8点多,略高两个点,应该病毒性但是快自愈了吧。

  昨天回来二宝躺在沙发上睡着了,醒来后吃了一点东西,指着脸一侧说:肉疼,想了想应该是包着牙齿🦷的肉吧?问二宝,是不是这里,还真是。疼到哇哇哭,哭过又睡着,赶紧叫醒吃了药换上睡袋,开始一夜的正式睡眠。前半夜醒来的次数少了,中途咕咚咕咚喝了一次水又睡下,还是很坚强的孩子,欣慰。今天还会偶尔大咳几声,明天会更好一点吧,一周到了。

  也许最近太忙,很多事情交错着。看着单位里青春逼人的实习生,才知年华易逝,更知自己的年龄已经走向另一个境界,生活悄悄的在改变着,常问自己以后的生活到底想要什么样子,又怎么去达到这个目标。

  面包🍞熟了,满室飘香,懒人用面包机快速🔜模式最好不过了。包罗万象的生活,总有你想要的。同样,很多事情应该是看过即过,不再入心的了。尽力调整,拒绝内耗。——你想要的,在不远处等你。

  

  霓裳

  2023.05.23

  午后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