轻舞霓裳

  安详的午后,二宝紧紧的靠着我终于睡着了。前两天的午后躺下就会不停的咳,根本没有办法睡,今天终于可以好好睡一觉,对恢复应该有利。

  从上周四开始,二宝没有去幼儿园,我就开始了上午上班,工作完毕十一点回家接班带娃的生活,周末更是24小时的陪伴,每天晚上娃睡下后睁着眼睛不敢睡,因为二宝总会不久醒来,嗓子里的痰让他不舒服,肿胀的喉咙不好咳出,反复咳几次尝试,最终结果是疼得哇哇叫,为娘心疼得也只好安抚一下情绪,希望尽快继续睡着,希望种种药吃下去尽快好起来。但是,病去如抽丝,这是一个煎熬的过程。

  好在白天情绪尚好,可以玩耍,时不时的咳嗽,就多灌一点水。周四一天几乎没吃什么东西,胃口小了,那就少食多餐吧。一天四顿五顿。

  今天第四天,阿奇霉素干悬混剂吃三休四,只留下一个止咳一个清热两种糖浆,希望明后天多多好转。

  

  这几天偶尔会焦虑、急躁,但是更多的是体会陪伴的幸福,还有平淡生活里的美好。——要改变现状,请先改变观点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霓裳

  2023.05.21

  14:25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1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