轻舞霓裳

        一团团锦促相拥的花儿开了,米粒大小,香气浓郁,每年都能捉住我的目光,为它驻足好久。真是好喜欢多花的季节啊!享受每一段时候,不论忙碌还是闲暇,不论春季还是盛夏。

  

  今晚二宝早早睡下,又给大宝点了餐,办了一张干饭卡,还能有时间码几个字,很开心。

  最近比较忙,六月中旬有一个检查,从现在就开始准备,需要补一些东西,还需要记一些东西,对于这个年纪来讲,有点小小的烦恼。

  找了一些资料,看看需要准备的东西,大致的理出来一个思路,慢慢的好了起来,不再烦躁。

  这几天先把资料补一补,两天过去,进度可观,完成大半,估计这个周末就能结一下,留下一个月的时间把专业系统一下。说来这个专业并不是自己所学专业。本来就不大喜欢,从新冠以后,到三月的甲流,更是有一些看法,有些怠慢,如何也提不起精神来。有时间宁可摆弄一下自己的花花草草,也懒得翻一下专业书。这下好了,突然而来的检查促使下,被动的把专业知识系统学习一遍,也好,总是应该有一些事情做的,“活到老,学到老“,是一件开心的事,余生如此。

  

  初夏的风真的暖了,明天预计超过30度,以后30+也是常事,2023年夏天来啦!忽冷忽热的天气该结束了,昨天二宝去幼儿园晨检,老师说嗓子有一点红,放学后粑粑又给买了冰糕等,猪队友这样做也不会让我很着急。今早看,还是有点红,夜里有点睡的不安,能对自己说没事,吃点药就好了,松弛是最好的状态,也是期待目标。

  

  ——六月初,一转眼就到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霓裳

  2023.05.11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1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